IT's My Life :)
 

2016.08.21~25

说走就走的去了Xiamen
这是我和你的第二次旅行啦🚅
照旧我设计线路 看攻略 你负责定酒店

微博说过 一个旅行就能看出你的另一半怎么样
而现在 我们已经第二次全程自己安排我们的旅行啦 我的猪猪真的很照顾我呢🙆🏻

睡到自然醒赖在床上不起的我们🙈
嫌太阳猛就呆在旅馆里看电影的我们
等太阳下山才出动的我们🌄
租电动环岛骑行的我们🏍
说要套圈圈送我🌹就真的套中了的你
带我在人群中穿梭紧紧牵着我怕给人挤走的你👫
带我吃遍小吃店你🍲🍕🍢🍧🍮🍷
胃疼照顾我的你🏃🏻
把我拍的美美的你🙆🏻

又一次美好的回忆💓爱你

评论
© Suzanne | Powered by LOFTER